【家居自煮】更的骰更吸睛  récolte 方形多士焗爐

本小家電品牌 récolte,向來主攻一二人家庭,當中自然不缺多士焗爐,香港方面快將推出 Classic Oven Rund,但日本就發表全新的 Slide Rack Oven Delicat,外形更的骰更吸睛。

info_news_20170705_main7 (1)

採用方形設計的 Slide Rack Oven Delicat,跟品牌以往推出的 Solo 源自一徹,機身依然細小,約一張 A4 紙般大,但賣相更加搶眼。外形上最大改動是將過去多士焗爐常用的全幅玻璃面蓋,換上小窗形式,令外觀更一體化,當然機身顏色亦居功不少,同時推出紅、白、黑三種顏色,各有吸引力。

info_news_20170705_main2-1 (1)

Slide Rack Oven Delicat 可一口氣烤焗兩塊麵包,上下各設有兩支遠紅外線發熱線,令熱力散發更平均。隨機附有三款烤架及專用食譜,內有 18 款食品製作方法。

 

售價:6,500 日元(約 HK$450)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