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灰塵識自動走位 ECOVACS DR98 二合一吸塵機

能吸塵機雖然夠方便,不過只能擔當「地面部隊」,地板以外的地方,始終都要出動手提吸塵機。而 ECOVACS 新推出的智能吸塵機 DEEBOT R98,充電座不但同時兼容手提吸塵機, 仲識得將灰塵自動轉移。

selling_point_1474177734 (1)

二合一設計,對 ECOVACS 來說絕不陌生,之前就曾推出過 DEEBOT R96,採用相同概念。而今次新機 DEEBOT R98,當中智能吸塵機採用 DEEBOT R95,繼續具有智能掃描及可以專用手機 app 操作,但重點在於其充電機座,皆因機座上可同時擺放一部手提式吸塵機及吸管,單睇賣相,已經夠晒整齊。

當然,新機如果只是擺放兩部機,未免欠缺誠意,所以 DEEBOT R98 具有「自動轉移」功能,當智能吸塵機返回機座後,手提吸塵機會自動啟動,將智能吸塵機所收集到的灰塵,經機座底部的通道,轉移到手提吸塵機內,令用家毋須各自倒塵,慳返不少功夫。

ecovacs-deebot-r98-function_1 (1)

 

 

售價:約 1,100 美元(約 HK$8,5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