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吸塵機搬出草地 本田智能剪草機械人 MIIMO

則話香港寸金尺土,不過有個靚靚草地花園的人也不少,而汽車品牌本田(Honda)上個月在英國及美國,開售最新智能剪草機械人 MIIMO,玩法似屋企部智能吸塵機,自動自覺剪出靚草地。

photo (2) (1)

名為 MIIMO 的智能剪草機,似足一部放大版的智能吸塵機,皆因重量高達 11.8kg。MIIMO 具備 360 度感應功能,可預先輸入分界線資料,令 MIIMO 識得避開樹木及花叢。據本田表示,MIIMO 由於會經常進行修剪草地,所以每次修剪的長度不能太多,而且微細草屑亦有助成為草地的肥料,好,又俾你講得通。

而 MIIMO 分為 310 及 520 兩個型號,功能一樣,分別在於使用時間,310 可連續使用 30 分鐘,而 520 則可連續使用 60 分鐘,當電池低於 30% 時,則會自動返回充電座。另外亦有最高階的 3000 版本,可以連接專用手機 app。安全性方面,MIIMO 設有感應器,當搬離地面時,就會自動停止操作,若然重新啟動,則需要輸入密碼,放在花園亦不怕被盜。

photo (1) (1)

 

 

售價:2,500 美元起(約 HK$19,500起)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