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輕過部手機? SYLPH 破格超輕風筒

從 Dyson 的 Supersonic 顛覆傳統風筒之後,日前又有另一位挑戰者,企圖進行「二度顛覆」,其名字叫做 SYLPH,外形絕對不似風筒,但風量卻絕不輸蝕傳統風筒。

asf43defa4efr (1)

講賣相,SYLPH 難以想像到是個風筒,闊度 46mm,長度 174mm,機身重量只有 476g,廠方更聲稱手感重量為 150g,比 iPhone 仲要輕。雖然機身輕巧,但風量絕不弱,其 1400w 微型無刷直流摩打,以兩年時間研發,轉速高達每分鐘 75,000 次,風速每分鐘 19 米。

pgltgubxyaqdbkxmtrtd (1)

SYLPH 設有感應器,以每秒 50 次的頻率進行偵測,並自動調整溫度,例如當頭髮濕潤時,會先送出較高溫度的風,當一段時間後,就會自動調低溫度,保護頭髮免受熱力所傷。但 SYLPH 犀利之處,是打破傳統風筒的限制,以推桿操作,作無段式調整風速,兼且具有負離子功能,令頭髮保持光澤。

faw4rtfwAQ43R (2)

SYLPH可配用造型風嘴或曲髮風嘴,採用磁力連接,就連其機座亦採用磁力,令 SYLPH 可輕鬆擺掛在牆上,諗得相當周到。SYLPH 現時於眾籌網集資,提供灰色及白色,預計八月開始出貨。

dsfaw4fa (1)

 

 

售價:139 美元(約 HK$1,085)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