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專攻櫃底床底 日本 S-cubism 3cm 吸塵機械人

屋企一塵不染,好多人會搵吸塵機械人幫手,日又吸夜又吸。日本家電品牌 S-cubism,日前發表最新吸塵機械人 SCC-R05GM,厚度只有 3cm,以後連櫃底床底都可以一塵不染。

07

吸塵機械人雖然方便,不過由於太「豐滿」,見到床底櫃底就自動掉頭走,而 SCC-R05GM 的殺食之處,是在於其只有 3cm 的機身厚度,相比現時的吸塵機械人,薄足一半有多。

910

SCC-R05GM 分別設有珍珠白配香檳金、青銅配金屬藍及青銅配金屬銀,合共三種顏色。方形機身設計,底部設有兩個集塵掃,吸入位設於機身中央位置,而集塵盒則可於機面抽出,用法跟一般吸塵機械人相同。

1

據廠方表示,希望打造一般人都能負擔,兼且高品質的家電,所以 SCC-R05GM 定價非常吸引,開價 14,800 日元(約 HK$1,035),並在今個月於日本開賣。

 

產品網頁

來源:家電 Watch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