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早買平一半 OSIM 全新 uDivine Mini 迷你天王按摩椅

張按摩椅,除要求按得舒服與否之外,外形更要融入不同家居風格。OSIM 最新推出的 uDivine Mini 迷你天王按摩椅,外形極有 designer chair 味道,最重要是早鳥價減近一半,相當震撼。

uDivine Mini_ReduDivine Mini_Blue

uDivine Mini 以大量流線形線條打造,設有紅、藍兩種顏色,毋須傳心都睇得出,與傳統按摩椅截然不同。而且 uDivine Mini 體積亦十分親民,闊度只有約 2 呎,加上可後趟的椅背,不但是按摩椅,亦可當作休閒椅用。

不過講到底,uDivine Mini 的真正身份是張按摩椅,所以按摩功能絕不能忽視。採用雙按摩機芯,提供揉捏、滾輪及捶打按摩,配合超長按摩軌道,從肩頸伸延至大腿,肩部亦可作三段調校。

uDivine Mini_Product Detail

uDivine Mini 售價 $9999,不過由 7 月 14 至 31 日,於 OSIM 網店將以預售價 $5,299 發售,如同時購買兩張 uDivine Mini,再送 $300 OSIM 現金券,原來早買不但早享受,仲可以平好多。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