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64 區偵測溫度 Panasonic NE-BS1400 蒸焗爐

求烤得夠脆、蒸得夠滑,各大品牌都不斷為旗下蒸焗爐加入新技術,日本 Panasonic 最新發表的 NE-BS1400 蒸焗爐,不但火力更猛,更以 64 區偵測食物溫度,務求火喉啱啱好。

title-image01 (1) (1)

繼去年發表 NE-BS1300 後,日前 Panasonic 推出今年度的全新型號 NE-BS1400,容量為 30 公升。新爐不但延續前作的烤焗及蒸氣功能,並採用更高密度的發熱板,配合略呈弧形的頂部設計,當上下同時發熱時,可於 3 分鐘提升至 500℃ 高溫。

05 (1)

不過一味大火力,好易煮得過火,所以 NE-BS1400 利用安設在爐內的感應器,進行 64 區偵測,避免出現「半生熟」情況,尤其對於食物解凍,效果更為明顯。新爐內部亦用上全新物料,可將油份自動分解,令清潔更方便。

13 (1)

而蒸焗方面,則新加入低溫蒸功能,可作 60℃ 至 95℃ 蒸焗,不但可輕易製作溫泉蛋,更針對處理麵包,造出外脆內軟的效果。

01 (1)

 

售價:約 12 萬日元(約 HK$8,400)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