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烤得過癮拆得爽 Kasey Hou 工業風多士爐

少男士小時候,總愛解拆身邊的機器,台灣設計師 Kasey Hou 將此概念,融入她所設計的多士爐,歡迎各位用家隨便烤、隨便拆。

repairable-flatpack-toaster-kasey-hou-graduates-design-homeware_dezeen_2364_col_1

其實此多士爐是 Kasey Hou 的畢業作品,正在就讀英國愛丁堡大學的她,認為現時太多電子廢物,廚房家電當然亦包括在內,故此其構思的多士爐,以「容易維修」為大前題,設有不少外露螺絲,賣相充滿工業風。

repairable-flatpack-toaster-kasey-hou-graduates-design-homeware_dezeen_2364_col_3

為讓用家可更了解多士爐結構,新爐以「全解體」形式示人,用家需要自行組合,的確用心良苦,但唯一擔心的是,全金屬爐身,使用時會否好易燙傷?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