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有前有後全方位進攻 日本 Panasonic NI-WL704 熨斗

衫要熨得靚,首要條件要夠靈活,不但手腕識轉彎,熨斗都要有前有後,日本 Panasonic 最新發表的 NI-WL704 熨斗,採用「眼形」熨板設計,進可熨,退一樣可熨。

img_02

其實「眼形」熨板設計,在 Panasonic 上並非首次出現,不過今次 NI-WL704 經過改良後,不但熨板闊度由 10cm 擴展至 11cm,熨板前後外形更尖,方便「捐窿捐罅」。而且蒸氣噴孔位亦更深更長,令蒸氣噴射範圍更廣闊,廠方聲稱與傳統熨斗相比,噴氣量多達 2.5 倍。

steam_img_01_pc

為配合更強勁的蒸氣量,NI-WL704 配備特大水箱,容量高達 160 毫升,可連續噴氣達 3 分鐘。除了噴射蒸氣,NI-WL704 設有「噴水」模式,噴出小水珠,專門針對皺痕較多的衣物。

8

只需要 100 秒預熱就可使用的 NI-WL704,採用無線充電設計,隨機設有專用機座,除可作充電用,在使用時亦可作為擺放之用。NI-WL704 預計九月於日本上市。

2

 

售價:約 17,000 日元(約 HK$1,190)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