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有片!又吸塵又拖地 ILIFE V5s Pro 吸塵機械人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塵同拖地,每日都要做,尤其有寵物的家庭,所以大多搵機械人幫手,一部吸塵一部拖地,而 ILIFE 的 V5s Pro,既是一部吸塵機械人,換個水箱,即時變身做拖地機械人。

DSC08257

2010 年成立的 ILIFE,多年來都專注開發吸塵機械人,而 V5s Pro 機身直徑 300mm,厚度為 75mm,重量約 2kg,屬於中形 size 的吸塵機械人。機身前方設有紅外線感應器,上方則為集塵箱,底部裝有兩個集塵掃,並且採用直徑達 65mm 滾輪,遇到如地氈邊緣時,都可輕鬆行上行落。

DSC08255

V5s Pro 提供四個操作模式,包括自動、邊緣、重點及程式,特別一提是設有 max 模式,可以提升吸力,廠方聲稱可連續使用最長達 120 分鐘,夠晒長氣。

DSC08271

除了吸塵外,只要將集塵盒換成隨機附送的水箱,並在機底安裝抹布,就將 V5s Pro 變身做拖地機械人。如果趕時間的話,其實在吸塵時,亦可預先將抹布整濕,然後裝上使用,當然效果不及使用水箱,但可同時進行吸塵與拖地,可以更慳時間。

DSC08280

最後一提的,隨機除遙控器外(當然附有電池),更有兩個集塵盒用的 HEPA 濾網、兩個集塵掃、兩塊抹布及一支長柄清潔掃,配件相當齊全。

 

售價:HK$1,699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