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有片!全港首測 行貨 IRIS OHYAMA IC-FAC2 塵蟎機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從人人聞蟎色變之後,各大品牌亦紛紛展示其「關心」,推出專門對付塵蟎的機種。當中日本 IRIS OHYAMA 的 IC-FAC2,以出色性價比,贏得不少用家歡心,而香港行貨日前亦都正式登陸,毋須變壓器,即插即用。

DSC08332

拎上手,IC-FAC2 予人的第一印象,是非常輕巧,機身重量只有 1.6kg,由於摩打位置處於中央,當使用時,整體重心會稍稍向前傾,令手部所承受的重量較小。雖然有用家表示,相比上代 IC-FDC1 的無線設計,在 IC-FAC2 卻改為有線設計,使用上未夠方便,其實個人認為,IC-FAC2 電線長度達 4 米,床頭床尾來來回回,甚至十人大梳化,亦已經夠用,而且毋須擔心電源問題。

DSC08319

IC-FAC2 全機只有一個按鈕,可同時操作開關及模式轉換。提供標準、強及弱三種模式,在弱模式下,拍打器不會啟動,方便作一般吸塵用,而長按後則會啟動強模式,吸力會增強。

DSC08328DSC08321

由於塵蟎體積細至肉眼難見,很難判斷床褥枕頭等是否已經「一蟎不染」,所以機內設有感應器,並以紅、黃、綠燈顯示塵蟎狀態,紅色代表多塵蟎,綠色則代表少塵蟎。廠方聲稱,IC-FAC2 可吸走達 98% 塵蟎,當中主要功臣為吸把上的拍打器,以每分鐘 6,000 次震動,令塵蟎「被彈起」繼而再吸走。

DSC08314

採用集塵盒的 IC-FAC2,除可整個集塵盒拆出,並可全面以水清洗,不會有「隔夜塵蟎」問題。而機後方亦裝有空氣濾網,確保噴出潔淨的空氣。

 

售價:$99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