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有片!實機試玩 日本 siroca 超慳位即磨咖啡機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享受最香濃的咖啡,即磨咖啡是不少人的選擇,而日本 siroca 的 SC-A131 即磨咖啡機,體積細細,能輕易融入香港家居環境,兼且可以即磨即沖,每朝歎返杯新鮮即磨咖啡先返工。

DSC08381

今次試用的 SC-A131,屬日本電壓版本,機身闊度只有 17.3cm,其實已經將 580 毫升的水箱、磨豆機及咖啡壺集於一身。為求善用空間,SC-A131 未有如一般咖啡機,背後掛著大大個水箱,而是隱藏於機側,但都可以透過小窗查看儲水量,此設計雖然令整體外觀更統一,不過就令入水口稍窄,入水時記得手要定。

DSC08394

入豆位於機身上方,打開機身上蓋,放入咖啡豆之後,就可經機面旋鈕,調校所需杯數。約十多秒後,就可完成磨豆過程,之後就會自動進入沖泡過程,整過操作幾分鐘就完成,起身刷完牙已經飲得。

DSC08391

而 SC-A131 的磨豆效果,其實相當不俗,粗幼夠平均,當完成磨豆時,打開蓋查看時,咖啡香味已撲鼻而來。除咖啡豆外,SC-A131 亦可沖泡咖啡粉,以外形、功能及操作來說,SC-A131 都有不錯的表現,期望能早日有適用香港電壓的版本推出。

DSC08415

 

售價:約 16,000 日元(約 HK$1,120)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