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裝潢】梳化茶几輕易襯 TREE 環保北歐風

營造北歐家居風格,其實好簡單,環保家品店 TREE 提供的一系列傢俱,無論梳化、茶几、貯物櫃,甚至擺設一應俱全,最重要風格夠統一,人人都襯得到。

TREE的每件傢俱,都大有來頭,但所指的是其硬木傢俱,均採用環保再生木材、循環再造、FSC 認證,又或者透過 Trees4Trees 基金會支持的柚木、橡木或胡桃木製作。靈感源自 1950-60 年代北歐設計風格的 Vintage系列,當中三腳茶几採用錐形斜桌腳,備有全實柚木、胡桃木或橡木。而 Dimple 系列梳化,焦點在於簇絨鈕扣細節及木製錐形椅腳,簡約,但依然充滿細節。

TREE_Mar 2017_Dimple Sofa_Vintage Tripod Coffee Table
Vintage 三腳茶几:$3,950 起
Dimple 梳化:$13,950 起

 

Patch 茶几走小巧路線,底部開放式隔層提供貯物空間,桌面採用環保柚木,黑鐵管及可上鎖滑輪突出工業風格。加上 Dimple 扶手椅及地氈,已能成功區分不同的家居環境。

TREE_Jun 2017_Dimple Armchair_Patch Coffee Table
Patch 茶几:$3,950 起
Dimple 扶手椅:$9,450

 

Wave 貯物櫃採用經 FSC 認證的全實柚木製成,三個抽屜設有緩衝裝置,兩個趟門內設有多用途貯物隔層。而 Joe 躺椅則採用經 FSC 認證的牛皮紙編織而成,椅旁襯上玩味十足的 Solo 雜誌架,輕鬆打造北歐風。

 

TREE_May 2017_Wave Sideboard_Teak
Wave 貯物櫃:$22,950
Joe 躺椅:$7,950
Solo 雜誌架:$950

 

全新的 Audrey 梳化,取名自已故荷里活巨星柯德莉夏萍,梳化椅腳採用開放式框架設計,以 FSC 認證的白蠟木製成。簇絨座位及嵌邊設計,加添中世紀氣息。Audrey 梳化設有多種布料及顏色選擇。

TREE_Audrey Sofa
售價:$15,950

 

 

產品網頁

(圖片來源: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