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有片!隨時都「隱」到 Nespresso Essenza Mini 粉囊咖啡機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啡癮起,實在難頂,想 office 枱頭擺部咖啡機,其實不難。因為 Nespresso 新推出的 Essenza Mini 粉囊咖啡機,機身闊度只有 8.4cm,想收埋?絕對神不知鬼不覺。

DSC08583

Essenza Mini 共有兩個型號,分別為三角形(紅色及青檸色)及長方形(鋼琴黑色及白色),當中以長方形較修身,闊度為 8.4cm,高度 20.4 cm,比一本雜誌仲要細。而三角形型號闊度則約 11cm,如非「差之毫釐」的話,則可以視乎個人喜好選擇。

DSC08595DSC08607

功能上,兩機完全相同,同樣具有 19bar 沖泡壓力,提供 40 毫升及 110毫升兩個不同沖泡份量揀選,水箱容量為 600 毫升。新機具有環保設計,當閒置超過 3 分鐘後,就會自動進入省電模式,若果閒置達 9 分鐘,更會自動關機,就算匆忙而不及關機,亦都毋須擔心。

DSC08612

 

售價:$98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