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新科技懷舊風 KitchenAid ICONIC 雪櫃

房家電品牌 KitchenAid,擁有近百年歷史,要玩懷舊,當然有一手。早前於英國發表的全新雪櫃 ICONIC,就以懷舊為主調,但配合最新科技打造而成,有樣,又有功能。

AFW4EFA (1)

單門外形加上圓角設計,絕對是懷舊雪櫃的指定動作,同樣可以在 ICONIC 身上搵到。顏色方面,設有紅色、黑色及奶白色三款,跟品牌廚師機顏色源出一徹,襯齊一套絕對無難度。

image_e (1)

ICONIC 在細節上,同樣值得一睇,採用造功細緻的磨砂鋁製手柄,打開櫃門,可見到櫃門上的分格,特別營造成露台般的感覺,而底部則採用打磨至亮麗的金屬組件,加強復古味道。

image_d (1)

在懷舊外表下,ICONIC 共有 230 公升容量,當中 25 公升容量為冷凍格,頂部具有輕觸式操作板面,配合「 Pro Air」系統,可以準確調校雪櫃內溫度,並設有待機、快速冷凍、渡假及響鬧模式,而 ICONIC 操作時嘈音度只有 38dB。

 

售價:約 1,300 英鎊(約 HK$13,00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