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富貴買浮雲 Floating Cloud 2.0 磁浮燈

雲,人人都鐘意,不過黑雲就未必人人想見,由紐西蘭設計師所創作的 Floating Cloud 2.0,將雲化成座枱燈,加上磁浮式設計,想白雲變成五顏六色,一樣得。

_DSC8223-17

紐西蘭設計師 Richard Clarkson,對「操控」雲絕對不是新鮮事,之前已經推出過雲造型的吊燈及同樣具有磁浮的白雲藍牙喇叭,今次全新的 Floating Cloud 2.0,則以光影效果為主,內置 LED 燈,並備有聲音感應,能隨著聲音變化,而轉換雲的顏色,風雲變色,其實不難。

_DSC0061-3-5

而 Floating Cloud 2.0 的磁浮設計,當然是焦點之一,磁浮技術由 crealev 所提供,利用磁浮原理,令「白雲」能夠凌空升高70mm,並且白雲會自動旋轉。無論賣相及功能,Floating Cloud 2.0 都絕對充滿話題,當然售價亦是話題之一,開價 4,620 美元(約 HK$36,000),限量發售 100 件。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