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吸得又吹得 東芝 TORNEO V 手提吸塵機

我他都知,吸塵機當然以「吸」為大前題,不過,日本東芝的 TORNEO V 手提吸塵機,不但識得吸,更加可以變成吹風機,將灰塵碎屑吹走,有創意又有實用性。

9-2

有時候為對付窿窿罅罅或凹凸不平的表面,一味靠吸都未必夠,索性吹走會更方便,而東芝日前於日本新發表的TORENO V 系列手提吸塵機(型號 VC-CL1400),只要換上「吹咀」,就可將吸塵機變成吸風機。

20170803_2-zu2

機身重量為 1.9kg 的 VC-CL1400,採用半圓形設計手柄,令使用時,手臂可保持垂直,從而減少疲勞。而地板吸咀亦重新設計,名為 ractal power head,利用內置的海綿滾筒及靜電,有助將灰塵更有效吸走,尺寸亦都加長,令吸塵範圍更闊。

20170803_2-zu4

VC-CL1400 採用旋渦式氣流作吸力來源,內置濾網,能夠將 99% 花粉及致敏源等隔除,排出乾淨空氣。使用方面,當充滿電時,可連續使用最長 25 分鐘,新機預計 9 月初於日本開售。

 

售價:約 75,000 日圓(約 HK$5,250)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