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向下照向上照 Dyson Cu-Beam Duo LED 吊燈

塵機、風扇、風筒,都是 Dyson 深入民心的產品,不過原來 Dyson 對照明亦素有研究,除了早年的 CSYS 座枱燈,亦有專攻室內照明使用的 Cu-Beam Duo LED 吊燈,向下照亦向上照。

其實 Dyson 的 LED 燈具,是由創辦人 James Dyson 兒子 Jake Dyson 所研發,Jake 曾成立設計公司,並推出破格的 CSYS 座枱燈,後來,設計公司加入 Dyson 旗下,其燈具亦順理成章,掛上 Dyson 品牌。

螢幕快照 2017-08-14 下午12.27.59

Cu-Beam Duo LED 吊燈除可於辦公室使用,家居當然一樣得。吊燈除可調校光暗,內部更設有活門,可將光線設定為向下或向上,當向下時,可將光線聚集,有作提升集中力,當向上時,就可利用天花營造反射效果,變出柔和燈光。當然,亦可上下齊發,甚至以不同比例作出照明。

螢幕快照 2017-08-14 下午12.32.41

外形有點似辦公室的光管的 Cu-Beam Duo LED 吊燈,只有中央的單一 LED 為發光部分,兩翼則是其熱管技術,原來是用作散熱用途,帶離燈光所引發的熱力。

 

售價:約 HK$20,00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