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有片!刀片彈出又彈入 Braun MQ9 手提式攪拌機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到 Braun 百靈牌推出「伸縮刀頭」設計的新產品,以為又有新鬚刨推出?錯了,皆因今次其實是全新的手提式攪拌機 MQ9,首創上下移動刀片,慳力之餘更可連堅硬食材都碎到。

DSC08542

手提式攪拌機由於利用擺放位置,從而決定攪拌力度,尤其想攪拌較面層的食材時,因要將手提式攪拌機稍為提起,就會令攪拌壓力減弱。而 MQ9 的 ACTIVE BLADE 設計,當攪拌時輕輕壓下,刀片會向下伸出,廠方聲稱切割面可增加 250%,而且可以慳力 40%。

DSC08474

以手提式攪拌機攪拌時,食材好易因高速轉動而「四處飛揚」,不過 MQ9 刀片旁設有外罩,令食材及水花都不會濺出。此外,除了以外罩保護刀片,MQ9 頂部設有安全鎖,使用時需要先解鎖,再按下開關掣先會轉動。而刀片開關掣亦有多段感應,會根據手指按壓的力度,自動調節攪拌的速度。

DSC08481

雖然 MQ9 被定位為手提式攪拌機,不過未必一定要拎住用,皆因隨機設有多種配件,包含 1.5 公升食物處理器(內有不鏽鋼粗 幼切絲切片配件、薯條器、麵粉漿碎肉刀)、有蓋碎肉攪拌機、打蛋器壓蓉棒及 600 毫升攪拌杯,加上 MQ9 具有快拆設計,一按機身按鈕就可即時拆除,換配件及清洗都易過人。

DSC08449

 

售價:$1,89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