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內置抽油煙機 Miele TwoInOne 電磁爐

廚房「一油不染」,抽油煙機絕不可少,而 Miele 最新在港發表的 TwoInOne,將抽油煙機結合電磁爐,慳位之餘又有型,搶眼程度達百份之百。

rqwerq23r (1)

開宗名義話你知,TwoInOne 即是將電磁爐及抽油煙機二合一,在兩個電磁爐頭中央,就是抽油煙機的位置。抽油煙機具有品牌的 Con@ctivity 2.0 技術,會根據電磁爐的煮食狀態,從而自動操作油煙機,抽風量最高達每小時 570 立方米。另外,亦可手動操作 3 段風速調校,或強風(B)模式。清洗方面,可整個濾網拆出清洗,夠晒方便。

Miele-TwoInOne-3-Filter (1)

電磁爐方面,面層以易潔陶瓷玻璃製造,提供 7300W 火力,可作 9 級調校。以左右兩個長方形區分,最多可同時開動四個「爐頭」,又或者上下齊發,方便烹調長形鍋具。

Miele-TwoInOne_Kochfeld-und-Dunstabzug-Bedienung (1)

 

售價:待定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