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Wi-Fi 慢煮派對 美國 Sous Vide Supreme Touch+ 慢煮鍋

來愈多香港人愛慢煮,雖然慢煮棒方便易用,不過想搞慢煮派對,大班人齊齊歎,的確要慢慢等。美國 Sous Vide Supreme 最新發表的慢煮鍋,容量達到 11 公升,更支援 Wi-Fi,想搞慢煮派對,遙控就搞掂。

玩慢煮,不一定要用慢煮棒,美國 Sous Vide Supreme 過去就曾推出慢煮鍋,成功入屋。而最新發表的新鍋 Touch+,容量由 9 公升增加至 11 公升,並改用透明蓋,可以隨時觀察食材狀態。

新鍋亦與時並進,加入 Wi-Fi 功能,可利用專用 app 作遙控操作,app 內亦預設多款食譜,就算是新手都能夠搞得掂。此外,Touch+ 同時支援 Amazon Alexa 作語音操作,但對香港用家可能作用不大。

Touch+ 現時於 Kickstarter 眾籌網進行集資,預計明年 3 月出貨,好消息是截稿前,仍可以 349 美元(約 HK$2,700)購買,並可選擇 110V 或 220V 版本,但壞消息是官方網站未可以直寄到香港,要自行想想辦法了。

 

售價: 349 美元(約 HK$2,700)(眾籌價)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