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向大世界出發 BALMUDA The Range 簡而精焗爐

本 BALMUDA 近年對廚房家電非常活躍,繼 The Toaster 多士爐及 The Gohan 電飯煲後,日前宣布全新焗爐 The Range,不但延續其清簡設計風格,容量更高達 18 公升。

The Range 是 BALMUDA 進軍廚房的第四彈( 包括早年推出的電熱水壺 The Pot),除提供黑、白色外,更有不鏽鋼版本。崇尚簡潔向來是 BALMUDA 的設計大方針,所以在板面上,左方提供模式選擇掣,右方則是啟動掣。而畫龍點睛位,在於手柄位上的三盞小燈,即時令整體感覺提升,BALMUDA,從來都不會缺乏視覺享受。

不但外形簡潔,The Ragne的操作方式,同樣講求簡而精,最高提供 800W 火力,共有五個模式。首先是自動及手動模式,可因應食材而自動 / 手動調校火力。其次是飲品及米飯模式,前者可加熱飲料,而米飯模式是將冷飯加熱,最多可加熱 300g 白飯。最後是解凍模式,顧名思義,解凍用。

新爐將於 12 月初在日本上市。

 

售價:
黑、白色:43,500 日元(約 HK$3,050)
不鏽鋼:54,500 日元(約 HK$3,800)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

One thought on “【家居自煮】向大世界出發 BALMUDA The Range 簡而精焗爐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