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又是時候儲印花 萬寧四折換購丹麥 DANSK 琺瑯鋼鍋

次換完家電之後,日前萬寧推出全新換購活動,今次目標是來自丹麥的 DANSK 琺瑯鋼鍋,合共有三款,有大有細,有柄無柄,一應俱全,而且顏色仲好迷人。

DANSK 源自上世紀五十年代,直到八十年代停產,近年再次推出市場,其招牌 Kobenstyle 系列,無論線條及顏色都令人印象深刻,當中 Butterwarmer 配有木製手柄,而 Casserole 則以其招牌十字鍋蓋聞名,其鍋蓋更可作鍋墊使用,甚至可以與其他 Casserole 疊高擺放,相當實用。

今次萬寧所換購的 DANSK,分別有 12cm 的檸檬黃色 Butterwarmer、18cm 的蔚藍色 Casserole 及 22cm 的薰衣草色 Casserole ,當中薰衣草色 Casserole 更是萬寧獨有。印花派發時段為即日起至 11 月 16 日,換領期則為即日起至 11 月 23 日。

最基本每 $60 可以得到一個印花之外,其實只要購買指定產品,同樣可以得到額外印花,例如購買個人護理產品滿 $60(包括頭髮護理、口腔護理、沐浴產品、女士衛生用品、止汗香體產品、剃鬚及脫毛產品),或者護膚產品滿 $150(不包括化妝 / 護膚/ 醫學美容專櫃產品、短期推廣產品、嬰兒潤膚露及潤膚霜、化妝棉花、脫毛產品、美容小工具及美甲用品),就有雙倍印花。

而購買下列產品及件數,亦都可以額外多一個印花。不過要留意,萬寧樽裝水及棉花棒都不計算在內。

 

資料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