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貓星人搞清潔 日本 Cat-Roomba 桌面吸塵機械人

次開動屋企部吸塵機械人,家中貓星人都會「有反應」,不過日本有品牌推出吸塵機械人,就找來貓星人幫手坐陣,識得幫枱面搞得乾乾淨淨。

名為 Cat-Roomba 的貓造型桌面吸塵機械人,造型跟一般吸塵機械人接近,但體積就大幅縮水,直徑約 100mm,皆因此機只用作清潔枱面之用,所以用 3 粒 3A 電池就可推動。不過,功能上卻跟足一般吸塵機械人,具有防掉落裝置,就算行到枱邊都識「臨崖勒貓」,行返轉頭繼續開工。而且 Cat-Roomba 同樣設有障礙物感應器,當遇到障礙物時會自動改變清潔路線。

但最得人歡心的,除了 Cat-Roomba 上的貓星人外,當摸其頭部時,更會有貓咪聲發出,如果持續摸一秒,就會原地自轉,睇住貓星人行來行去,已經可以滿足心靈。 Cat-Roomba 預計 10 月於日本推出。

 

售價:2,480 日元(約 HK$175)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