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修身齊料自己煮 De’Longhi Dedica Style 咖啡機

求慳位,又想歎咖啡,唯有擺部粉囊咖啡機,不過 De’Longhi 新推出的 Dedica Style EC 685 咖啡機,機身闊度只有 15cm,兼且設有打奶泡功能,機細,功能齊。

採用不鏽鋼機身的 EC 685,設有銀、灰、紅三種機身顏色,金屬感非常強烈,除了擁有 15cm 機身闊度,高度及深度為 303cm 及 330cm。

雖然機身細細,但功能相當齊全,不但設有 40 秒預熱系統的 Thermoblock 技術,並設有溫熱牛奶或打發綿密奶泡的 Cappuccino 系統。為照顧不同用家口味,除可使用即磨咖啡粉及 ESE 咖啡包外,Flow Stop 功能可按喜好設置咖啡杯量,控制咖啡的份量和口味。

具備 15bar 氣壓的 EC 685,杯架可自行調校高度,最高可擺放 13cm 高咖啡杯。

 

售價:HK$1,99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