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有片!全港首試 Life is Beautiful 2.95cm 超薄吸塵機械人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塵機械人雖然方便,不過天生太有「厚度」,未必可以周圍去。由 JNC 推出的全新 Life is Beautiful 家電系列,頭炮就是超薄吸塵機械人,厚度只有 2.95cm,隨時薄過 pizza 盒。

由 JNC 推出的全新家電系列 Life is Beautiful,超薄吸塵機械人是此系列的首個產品,無論從賣相與設計而論,的確脫胎換骨,設有橙色及紫色機身,與過往的 JNC 相比,坦白講,有型好多。

作為頭炮,絕對不容有失,超薄吸塵機械人不但外形突出,操作聲量亦有驚喜,翻查官方數據,表示為 60dB,就算夜晚閂埋房門吸塵,亦都不會嘈到其他人。

雖然機身超薄,空間有限,但都做足機械人本份,機面裝有超聲波高度檢測,機側及底部同樣有感應器,不怕撞牆及跌落樓梯。當然,想要超薄,就要有所取捨,所以此吸塵機械人不設機座,吸完塵要手動搬回進行充電,但充電約 3 小時,就可連續使用 80 分鐘,屬於長氣一族。

售價:HK$1,33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