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更多官方圖片流出 BRUNO Toaster Grill 全面睇

不少 BRUNO 迷期待的全新揭蓋小焗爐 Toaster Grill,早前發布時只有少量圖片,但隨著開賣日期愈來愈近,日前官方就發表更多圖片,讓用家一睹新爐的內外全貌。

採用揭蓋設計的 BRUNO 小焗爐 Toaster Grill,設有紅白兩色,兩個版本均配襯金色旋鈕,各有不同風味。兩個旋鈕分別操作發熱位置及時間,可選擇上、下及上下同時發熱,時間則最多可連續烤焗 30 分鐘。

設有小窗口的爐蓋,與爐身設有連接位,並不可完全將爐蓋拎開,連接位後方就是電源位置。而烤焗位置方面,隨爐附有烤網及烤盤各一,底部設有水盤,除可用作承載烤焗時所滴下的肉汁外,更可減少油煙。

除了新爐之外,BRUNO 同時更有三款的骰烤焗器皿登場,包括長方形盤、圓形有蓋碗及橢圓形有蓋碗,同樣精緻誘人,售價由 1,080 日元起(約 HK$75 起)。

 

售價:12,960 日元(約 HK$90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