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強力蒸褸玩乾洗 東芝 TAS-X3 手提熨斗

提熨斗原意只為方便,不過相信多點功能,都無人會反對。而東芝新發表的手提熨斗 TAS-X3,將蒸氣噴射量提升至每分鐘 15 毫升,就算大褸都可以輕易對付。

TAS-X3 雖然機仔細細,但設有兩段蒸氣噴射量,分別為每分鐘 11 毫升及 15 毫升,所以廠方稱為「一機兩用」,除可以當作一般熨斗進行去皺熨平等工作,當使用蒸汽噴射量為 15 毫升時,更可為厚身衣物進行除臭及除菌,類似乾洗形式,實行自己大褸自己洗,打破向來由於先天條件所限,手提熨斗只針對輕便衣物的使用條件。

TAS-X3 重量只有 690g,底板前端設計成尖端形,方便進入鈕門等位置。當閒置 10 分鐘後,就會自動關閉電源,確保安全。預計 11 月尾於日本發售。

 

售價:約 10,000 日元(約 HK$700)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