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加水都要入密碼 日本 Tiger 高度保安暖水壺

水壺功能好簡單,只要能夠將水保溫,已經完成任務,不過日本 Tiger 新推出的 MAB-K300 暖水壺,保安相當嚴密,皆因要入密碼先可以加水,如此緊張,難道驚人偷?

外形跟一般暖水壺分別不大的 MAB-K300,容量為 3 公升,無論功能及操作,亦都好「傳統」,但在出水位附近,特別設有一個三位數字密碼鎖,如果要開蓋,就必需先轉出正確密碼,相當嚴謹。

其實,從容量已可看出端倪,皆因 MAB-K300 的目標不單只家庭用家,更設計成可適合公眾場所使用,例如酒店及公司茶水間等,如果有人心懷不軌,為食用水「加料」,後果就可大可小,所以 Tiger 特別推出具有密碼功能的暖水壺,的確細心。

 

售價:20,000 日元(約 HK$1,400)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