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掃地界革命份子 日本 MAHOUKI 電動滾筒塵把

把、吸塵紙、吸塵機等各種清潔方式中,相信都各有支持者,而日本有品牌決定要搞革命,推出以電動滾筒配合吸塵機原理的塵把,名為 MAHOUKI,外形似足傳統掃把,卻兼具吸塵機的優點。

MAHOUKI (型號 ZT-BC15)的原理其實相當簡單,首先利用類似絨毛的滾筒,內藏摩打令其轉動,同時在滾筒後方裝有集塵箱。當使用時,滾筒會將灰塵及碎屑,「轉」入集塵箱內,由於並非以吸氣原理,所以不用擔心塵土飛揚之外,亦令機身體積大縮水,「吸把」闊度只有 270mm,整支 MAHOUKI 重量只有 1.1kg。

具有兩種轉速模式的 MAHOUKI,採用充電方式,充滿電後,可連續使用約 70 分鐘。

 

售價:22,000 日元(約 HK$1,540)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