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每分鐘 1.9 立方米吹勻全球 TESCOM TID81J 「大風」筒

於擁有一把靚長髮的女士們,風筒的出風量跟使用時間,絕對有直接關係。而日本 TESCOM 全新 TID81J 風筒,號稱每分鐘出風量達 1.9 立方米,兼且識得自動轉電壓,去到邊都可以好大風。

重量只有 620g 的 TID81J,以白色配搭香檳金色示人,明顯為迎合女士口味,皆因 TID81J 賣點之一是其出風量,每分鐘最高可達 1.9 平方米,就算長髮到腰,到可以好快吹得乾。

TID81J 提供 dry 及 set 兩種模式供選擇,以及設有冷風掣,功能上則具有離子功能,可以抑制頭髮上的靜電,令頭髮可以更柔順。不過最重要,是 TID81J 支援全球電壓,毋須另駁變壓器之外,更識得自動調校電壓,即插即用,相當方便。新風筒預計 11 月初於日本開賣。

 

售價:9,980 日元(約 HK$70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