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請 father 賜我小食」 日本 Takara Tomy 星戰小食盒

球大戰(Star Wars)相關的產品不計其數,不過講好玩,肯定以日本 Takara Tomy 新發表的小食盒 0-2MM 最過癮,分別以黑武士及白兵造型,負責派小食之餘,仲識講出經典名句:「I am your father!」

高度 235mm 的星球大戰小食盒,分為黑武士及白兵兩款,主要作用其實用來擺零食,不過精妙之處,在於設有感應器,只要伸出手,就會從下方跌出零食,並同時說出電影中的經典名句,例如「I am your father」、「Luke,This is your destiny」及「Blast them」等,非常有電影感。

為免「伸手黨」橫行,小食盒可設定「派發數量」,分為正常及派對模式,不怕會浪費小食。小食盒只需 3 粒 2A 電池便可推動,預計 12 月於日本發售。

 

售價:6,980 日元(約 HK$49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