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百科】街頭去漬魔法王 日本 shimitori 無電洗衣棒

期洗衣棒大熱,除了 Sharp 及內地品牌都有推出之外,日本方面亦有品牌發表最新洗衣棒,名為 shimitori,外形更細更輕巧,兼且毋須用電,點幾點就可以清洗乾淨。

由日本化學公司 EPOCH 推出的 shimitori 洗衣棒,體積跟一支筆相約,清洗原理有點似內地品牌推出的洗衣棒,同樣利用一個塑膠製的「清潔頭」,但不同之處是利用其獨家的可換式清潔劑,點在污漬上,就可做到去漬功能。由於清潔劑已具有清潔效能,毋須外加清水,只要用人手上下輕點,就能將清潔液排出,毋須使用任何電力推動,使用更方便。

現時 EPOCH 為 shimitori 提供三款清潔劑,包括無味、西柚味及花香味,每支清潔劑為 7 毫升,約可使用 3 至 4 次,廠方聲稱可清除咖喱、唇膏及咖啡等污漬。

 

售價:300 日元(約 HK$21)、清潔劑:150 日元(約 HK$1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