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我是茶几又識打機 Nucleus 隱藏式桌面遊戲機

多人都想買個「月光寶盒」(一款設有兩個手掣的內置式遊戲機),可惜體積龐大又要駁電視,結果長期收反對票。不過,今次終於有藉口,英國 Surface Tension 推出茶几式遊戲機 Nucleus,平時可以當作茶几使用,拉出手掣,茶几面即時變身做電視,又懷舊又夠方便。

英國 Surface Tension 所推出的桌面遊戲機,名為 Nucleus,在桌面的 6mm 厚玻璃下,內藏 37 吋平面電視,只要拉出茶几側的手掣,就可以即時變身做遊戲機,單打又得雙打亦得,加上桌面式顯示,極有 80 年代街機 feel。

雖然設計夠破格,不過最關心當然預設有幾多個遊戲,Nucleus 預設 Taito Legends、Taito Legends 2、Midway Arcade Treasures Deluxe 及 Atari Anniversary Edition,合共超過 100 款遊戲。而且廠方提供不少個人化訂製服務,例如茶几物料可選擇樺木、橡木及桃木,甚至內置預設 PC 電腦,提升實用性。

而 Nucleus 同時提供 110V 及 240V 電壓版本,想買部返香港玩,無問題。

 

售價:3,299 英鎊起(約 HK$33,000 起)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