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乜都可以震乾淨 Sonic Soak 超音波棒

超音波搞清潔,首選近期最多人談論的 Sharp UW-A1 洗衣棒,而一支名為 Sonic Soak 的超音波棒,不單止可以洗衫,眼鏡、鬚刨、手錶,甚至洗生果都得,經過超音波「震」完之後,全部都可以乾乾淨淨。

Sonic Soak 經過兩年時間研發,重量只有 113g。用法非常簡單,將需要清潔的物件放入水中,再放入 Sonic Soak,啟動後,就以每秒 50,000 次震動(UW-A1 每秒震動 38,000 次),將所有污物震走,既可慳水,又可做到「深層清潔」。

據廠方表示,可以利用 Sonic Soak,震走衣物上的污漬,尤其是只可以手洗,或者絲質衣物同樣適用。除此之外,其他物件亦能做到清潔效能,例如眼鏡、珠寶,或者嬰兒用品。

現時 Sonic Soak 於眾籌網進行集資中,預計今年 12 月出貨。

 

售價(眾籌價):125 美元(約 HK$975)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