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人見人愛的鬚味 Philips Mulitgroom 12 合 1 造型套裝

鬚可以令男人更有男人味,不過只限有型的鬍鬚,所以要鬍鬚好睇又有型,修剪工具絕對不能少,Philips 新推出的 Multigroom 12 合 1 造型套裝,配備多達 12 款配件,打造與別不同的鬍鬚。

鬍鬚,其實大有學問,皆因可以有多種型態,例如鉛筆鬚、羊咩鬚及倒三角鬚等,Multigroom  12 合 1 造型套裝(MG7710)採用 DualCut 雙重切割技術,利用金屬刀片互相研磨,造出精準的修剪效果。而且隨機配件多多,包括精細金屬修鬍刀頭、精確剃鬚刀頭、耳鼻毛修剪器、3 至 7 毫米的調校式修鬚梳、1 至 2 毫米的可換式修鬚梳。

其實除面部之外,Multigroom  12 合 1 造型套裝亦都可用於頭髮及身體,當中包括 9、12 及 16 毫米的修髮梳,以及 3、5 毫米的體毛修剪梳。而且機身採用防水設計,只要充電 1 小時,就可連續使用 120 分鐘。

 

售價:HK$59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