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試真有幾爽 隨時都按得 Panasonic 美腿按摩器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為對腳按摩,除非有張大型按摩椅,若然環境所限,Panasonic 新在港推出的美腿按摩器,由腳趾按到去大脾,一樣可以幫到手,平時更加可以摺埋收藏。

內置多個氣囊的美腿按摩器 EW-RAJ6,可按摩雙腿大部分地方,例如腳底、腳跟、小腿、膝蓋及大腿等。而 EW-RAJ6 設有兩種穿戴方式,可包覆膝蓋及包覆大腿,前者可加強膝蓋內側肌肉,例如小腿三頭肌,而後者則可針對股四頭肌作出按摩。

接駁方面,其實亦相當簡單,將左右腳按摩器的連接線,接駁到控制器就完成。在控制器上,除有三段力度選擇外,並設有多個模式,例如針對腳底及小腿,或者所有位置。此外,隨機亦有指壓墊,可因應不同部位而加上,達到指壓般效果,又或者可開啟腳底發熱功能,加強血液循環。

其實,EW-RAJ6 的力度相當足夠,而且按摩部位亦全面,雖然相比按摩椅,要先著上身,不過收藏容易,慳返不少地方。此外,亦有針對小腿及腳掌而設的 EW-RAH6,適合不同用家需要。

 

售價:
EW-RAJ6:HK$2,980
EW-RAH6:HK$1,6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