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粉紅風繼續吹 IRIS OHYAMA IC-SLDC1 1.3kg 吸塵機

期不少家電都化身粉紅色,除了廚房家電,行出廳一樣可以見到粉紅蹤影,皆因 IRIS OHYAMA 的 IC-SLDC1 吸塵機,同樣以一身粉紅色示人,加上 1.3kg 重量,睇得開心,吸得輕鬆。

採用旋風吸把的  IC-SLDC1 吸塵機,不但機身夠輕,吸把內更設有可轉動的塵掃,令灰塵更易被吸走,更醒目的是吸把設有感應器,當使用自動模式時,會隨灰塵數量而轉換模式,當然亦可人手轉換標準或增強模式。

當將吸把長管拆除後, IC-SLDC1 吸塵機可變身成手提式吸塵機,方便清除地面以外地方的灰塵,配合充電設計,毋須拖著電線四圍走。由於轉用鋰離子電池,所以充電時間亦由原來的 3.5 小時,縮短至 3 小時,最長連續使用時間為 30 分鐘。

其實除粉紅色外, IC-SLDC1 吸塵機亦有白色及黑色型號。而且隨時設有掛牆架,擺放更容易。

售價:HK$1,199

產品網頁:粉紅色黑色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