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裝潢】現代與歷史結合 Rosenthal meets Versace 冬日系列

自德國的頂級餐具品牌 Rosenthal,擁有近 140 年歷史,如果加上潮流品牌 Versace,結果變成 Rosenthal meets Versace 餐具系列,奢華貴氣直接撲面而來。

Rosenthal meets Versace 的底碟,直徑 33cm,以巴洛克(Baroque)時代裝飾,以多個圓圈組成,當中精細圖案絕對可以慢慢品嚐,群星拱照般襯托中央的 Versace 梅杜莎頭像,分別有紅色、綠色、藍色、紫色及黑色版本,全球限量各 199 件。

在餐桌上不可或缺的杯,當然同時撐場,以紫色及鈷藍色為主調的 Gala Prestige 水晶酒杯系列,由水杯、紅酒杯、香檳杯及威士忌杯都一應俱全,杯面的金色鍛帶,配襯細緻切割功藝,系列更以全人手製作,更顯矜貴。

擺設方面,以 Nymph 花瓶系列,加上來自 Versace Home VM 11 系列的靈感,成為全新的 Nymph VM 11 Marble,尺寸由 19cm 至 33cm。瓶身以大小不一的金屬色調如金、銀及灰色大理石作點綴,中央為 Versace 梅杜莎頭像,全球限量各 49 件。

 

售價:
底碟:HK$4,850
杯:HK$4,260(威士忌杯:HK$3,960)
花瓶:HK$8,030 起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