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百科】三點式搞好坐姿 日本 MTG Style Athlete 姿優墊

三點式,並非介紹泳衣,因為由日本 MTG 推出的 Style 系列姿優墊,利用三點支撐原理,令到腰椎與盤骨維持平衡,甚至由攣變番直,講緊條腰椎。

香港人坐多過企,所以要坐得好就好重要,近年不少人都愛用坐墊。由日本 MTG 推出的  Style Athlete 姿優墊,以脊椎治療師手法為概念,採用三點支撐的設計,以坐面的傾斜度及左右兩側緊貼盤骨,從而調整盤骨的前後左右平衡,維持腰椎的自然 S 形曲線。

此外,Style Athlete 的中心部位,設有兩塊泡綿,特別針對「仙骨」而設,仙骨是脊椎與盤骨的基礎骨位,所以要搞好坐姿,首先要令仙骨處於合適位置。

除 Style Athlete 外,亦設有 Style PREMIUM,同樣採用三點支撐原理,配合兩種不同的泡棉製造而成,能夠更加配合不同身體形狀。

 

售價:
Style Athlete:HK$1,090
Style PREMIUM:HK$1,85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