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內置 Wi-Fi 香港適用 驚安之殿堂 $1,000 吸塵機械人  

塵機械人愈出愈多功能,當然價錢亦都「有返咁上下」,不過日本驚安之殿堂新發表的吸塵機械人,外形靚仔,內置 Wi-Fi 可以連接手機,但開價只要 14,800 日元,即約 HK$1,000,平得驚人。

內置 Wi-Fi 的吸塵機械人,可以透過手機,直接進行操作,甚至預定清潔時間,講功能,絕對不是新鮮事,但機價動輒都要數千港元。

不過,日本驚安之殿堂旗下的家電品牌「激情價 Plus」,向來都以抵食夾大件聞名,全新吸塵機械人 ERC-283,全黑飛碟外形,內置 0.25 公升容量集塵箱,充滿電後,可連續使用 2 小時。具有 Wi-Fi 功能,可於手機上轉換不同清潔模式,機身亦內置障礙物閃避及防墜下感應功能。

最重要是,ERC-238 開價只要 14,800 日元,即約 HK$1,036,而且支援全球電壓,即是香港都用得到。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