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無電繼續凍足 8 個鐘 Samsung RT 系列雙門雪櫃

然停電在香港來講,並不常見,不過發生一次都嫌多,尤其雪櫃內的食物,因為停電而變壞,非常浪費。而 Samsung 新推出的 RT 系列雪櫃,設有冷卻板,就算停電,依然可保持 0℃ 近 8 個鐘。

RT 系列雙門雪櫃,分為 RT22 及 RT25 兩款型號,當中除容量不同(RT22 總容量為 234 公升、RT25 總容量為 255 公升),RT22 更具有 Power Cooling Zone,可將肉類保持於 -1℃ 的低溫環境,兼且可儲存達 5 至 8 日。

不過最破格,是設於中央部分的 Coolpack 冷卻板,溫度比雪櫃其他部分更低,由於具有低溫保存能力,所以就算雪櫃在斷電情況下,冷卻板上的食物依然能夠保持於低溫狀態,廠方聲稱冷卻板低溫環境最長可達 8 個鐘。

使用方面,全新 RT 系列設有滑動式層架、防霉膠邊、13cm 特高瓶架及纖薄雪櫃門,令實用性更高。

 

售價:HK$4,590 起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