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與伊賀燒合作研發 siroca SR-E111 電子瓦飯煲

仔飯之所以吸引,瓦煲絕對功不可沒,不過對火候及時間的要求非常高,而日本 siroca 新推出的電子瓦飯煲,不但令瓦煲更易操作,當中瓦煲部分更加找來有 185 年歷史的長谷園伊賀燒合作。

伊賀燒,是以伊賀地區的伊賀陶土為主原料的陶器,於日本已有千多年歷史,不但用於煮食,就連講究的日本茶道,亦對伊賀燒趨之若騖。當中長谷園伊賀燒成立於 1832年,其用作製造陶器的泥土,由於當製成後,具有微細氣孔,更被稱為「呼吸泥土」。

為百分百保持伊賀燒的優點,今次 sircoa 索性將整個伊賀燒「原個直上」,打破傳統電飯煲設計,在煲外特別設計一個大型的 IH 發熱底座,火力具有 1300W,並且具有保溫功能,可以毋須睇火,都能夠自製香噴噴煲仔飯。SR-E111 預計明年 3 月 9 日於日本發售。

 

售價:79,800 日元(約 HK$5,600)

產品網頁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