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煎炒燜燉 磁動攪拌 Panasonic SR-SG501 萬能原汁煲

到年尾,團年飯之後又到開年飯,Panasonic 新推出的萬能原汁煲 SR-SG501,不但可以一個進行煎、炒、煮、燜、燉多種方式,更有磁動攪拌葉片,煮大餐更爽手。

繼萬用智能煲(SR-PG601)之後,全新的萬能原汁煲 SR-SG501,換上全黑色外形,配備輕觸式按鈕,型格味道濃烈。

新煲採用高壓烹調原理,火力達 1100W,並特別配備厚度達 3.5mm 的不鏽鋼內鍋,容量為 5 公升。最特別之處,是鍋內加入全新的磁動攪拌葉片,利用磁力推動,毋須嵌入安裝,方便得多。

煲內已預設 46 款菜譜程式,由肉類、蔬菜、海鮮,甚至手撕雞及紅燒肉等都有。設有高、中、低三段氣壓調校,以及自動降壓功能,用家除可透過煲頂的壓力顯示桿查看壓力情況,廠方更特別加入 16 種安全保護裝置,配合 13 小時預校功能,連睇火都慳返。

 

售價:$2,7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