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大佬出場 吸力增 30% Dyson 最強 V8 Carbon Fibre 開售

吸力強勁見稱的 Dyson V8,自 2016 年發表以來,先後推出多款型號,今次最新的 Carbon Fibre,吸力更大增 30%,就連 HEPA 都要變大以配合。

為方便大家過年大掃除,Dyson 特別睇準時機推出 Carbon Fibre。既然同屬 V8 型號,外形當然接近,但要找不同,亦都可以,因為 Carbon Fibre 機尾的 HEPA 濾網,尺寸比 Absolute+ 等較長,主要原因是吸力增強,同時令空氣流量增加,所以需要換上更大的 HEPA 濾網。

其實,Carbon Fibre 依然採用 V8 摩打,以及一樣的電池數量,能夠增強吸力的原因,主要是改良電池的相關程式,令摩打力量更強,轉速可達至每分鐘 11 萬次,而且使用時間亦未有縮短,連續使用時間為 40 分鐘。

Carbon Fibre 的附件亦非常齊全,例如碳纖維刷毛深層吸頭、軟絨毛滾筒吸頭、迷你電動吸頭、床褥吸頭、二合一細縫吸頭(可配合 U 型吸頭連接器)、軟毛除塵刷、窄縫清潔吸頭及彈性窄縫清潔吸頭(可配合伸縮軟管),甚至充電底座亦一應俱全。Carbon Fibre 將於 2 月在 Dyson Online Store 開售。

 

售價:HK$6,9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