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一大兩細 三餸齊發 美國 Crock-Pot 慢煮鍋 

創意,未必只得日本家電,美式家電同樣好有創意。美國家電品牌 Crock-Pot 新推出的慢煮鍋 Swing and Serve,設有一大兩細鍋,可以同時煮三個菜式。

Crock-Pot 過去推出過不少慢煮鍋,不過講賣相,就肯定以 Swing and Serve 最搶眼。下方設有一個約 3.3 公升容量的大型鍋,而上方則設有兩個約 1.5 公升的細鍋,不但可以同時慢煮三個菜式,兩個細鍋亦都可以擺動,並設有連身蓋,適合開 party 時使用。

Swing and Serve 提供 Warm、Low 及 High 三種火力,每個鍋都設有獨立調校火力。機背則設有電線收納位,可以將電線整理擺放。

 

售價:99.99 美元(約 HK$780)

產品網頁

*提提您,美國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