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瘦身成功 吸得乾淨 Kärcher WV 1 手提玻璃清洗機  

玻璃又清又亮,用力抹都未必夠,Kärcher 過去就曾推出過手提玻璃窗清潔機,利用真空吸力將污物吸走,而新推出的 WV 1,更成功瘦身,抹多幾個窗都無問題。

Kärcher WV 1 外形與之前的 WV 75 及 WV 50 相近,同樣採用手提式,但體積就細得多,只有 250 × 130 × 275mm,重量亦減至 550g。

WV 1 隨機附有專用噴壺,配合專用清潔劑,先以噴壺將稀釋後的清潔液噴在玻璃上,然後待污漬浮起,再用 WV 1 以吸及刮的方式,將清潔液連帶污漬,吸入內置的 100 毫升水箱內,令玻璃回復光亮。

其實除玻璃外,WV 1 亦可清潔其他光滑表面,例如雲石枱面及鏡等,當然汽車玻璃一樣適用。採用無線操作的 WV 1,內置充電池,可連續使用 20 分鐘。

 

售價:44.99 英磅(約 HK$486)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