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碳纖上身 抽薄減磅 Sharp RACTIVE Air 輕型手提吸塵機

車減磅會用碳纖,但成本相對較高,之不過日本 Sharp 就認為值得,新機 RACTIVE Air 手提吸塵機,採用碳纖喉管兼將喉管偷薄,成功打造出 1.5kg 重量。

最新的 EC-AR2SX,是 RACTIVE Air 系列中最強型號,採用旋風分離式集塵設計,機身體積細小,只有 222 × 220 × 980mm。如只計算淨機身重量,只有 1.1kg,就算加上喉管及吸把,亦只有 1.5kg,皆因喉管改用碳纖製造外,管身亦都偷薄,所以令機身保持輕巧,吸櫃頂都可以單手搞掂。

EC-AR2SX 採用可拆式充電設計,約 80 分鐘可完全充電,連續使用時間最長 60 分鐘。隨機附有電動滾筒吸把外,亦有多款大細吸頭,以及針對梳化底、櫃底的軟管。

 

售價:約 75,000 日元(約 HK$5,250)

產品網頁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