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自動調溫 瞓得舒服 RAYCOP FUTOCON 床溫調節器

經有研究顯示,最適合睡眠的床鋪溫度是 33°C,而 RAYCOP 剛於日本發表的 FUTOCON 床溫調節器,自動為床鋪調校出最理想的溫度,包保瞓得舒服。

整套 FUTOCON 包括溫度調節器及床墊,當中床墊是與日本紡織品品牌東洋紡 TOYOBO 合作研發,具有三層設計。

操作方面,可直接睡於床墊上,或鋪蓋於床褥,而溫度調節器會將合適的溫度,吹送入床墊內,廠方表示只需於睡前 10 分鐘啟動,可將床鋪溫度調校至適合睡眠的 33°C。用家亦可預設時間,當接近起床時,溫度調節器會自動將溫度提升。

除了睡眠時使用,FUTOCON 亦設有寢具護理功能,會利用高達 50°C 暖風,連續運作 2 小時吹送至床墊,藉此消滅 99.9% 的細菌及 90% 除臭。

 

售價:128,000 日元(約 HK$9,00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