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七款顏色 最薄機身 大金 DAIKIN risora 分體式冷氣機

氣機的賣相,向來未必是主要考慮元素,不過 DAIKIN 在日本推出的 risora 分體式冷氣機,不但有七種顏色揀,室內機更是全球最薄,有樣又有身型。

risora 分體式冷氣機不但體積與別不同,當中室內機厚度只有 185mm,而且顏色亦非常多元化,分別有白色(有紋 / 無紋)、綠色、黑木色、淺藍色、金色及金屬灰,配襯不同家居環境。

而 risora 內置 streamer 系統,除可進行空氣清新,利用內部熱風,令機內保持乾燥,抑制內部黴菌及氣味。送風方面,特別設有水平及垂直送風角度,以助加強空氣流動,毋須直吹身體。而機身裝有感應器,可以 64 區偵測床面的溫度分布,又或者利用專用手機應用程式進行操作。

 

售價:20 萬日元 (約 HK$14,000)

產品網頁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